时空可变系多线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可变系时空多线矢主人 演绎矢算研究高速运动且有相互作用的问题所不可缺少!

博文

美 英 法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中国外交部回应

已有 1595 次阅读 2018-4-15 10:03 |个人分类:哲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法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中国外交部回应

 

     中华网 昨天20:32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相关内容答记者问。

:北京时间414日上午,美、英、法对叙利亚发动空袭。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我们一贯反对在国际关系中使用武力,主张尊重各国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任何绕开安理会采取的单边军事行动都有悖《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和原则,违反国际法原则和基本准则,也将给叙利亚问题的解决增添新的复杂因素。中方敦促有关方面回到国际法框架内,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美等三国表示采取军事打击是针对叙利亚发生的化武袭击事件,中方有何评论?

:中方认为,应对叙利亚疑似化武袭击事件进行全面、公正、客观调查,得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可靠结论。在此之前,各方不能预断结果。

    中方认为,政治解决是叙利亚问题唯一现实出路。国际社会有关各方应继续支持联合国斡旋主渠道作用,共同为推动叙问题最终得到妥善解决付出不懈努力。

:能否介绍中国在叙利亚公民情况?他们是否受到了空袭影响?

:中国政府高度关注他们的安危,驻叙使馆同他们保持密切联系。目前,他们都安全

网友评论:

·                                                      

发布

最新评论

360网友3000347149

7小时前

443

回复

什么叫帝国主义,什么叫美帝国主义,近期美国的作为给全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上了一堂自我介绍的生动而深刻的一课。

无限星空UFO

8小时前

576

回复

美英等国找借口的目的是以杀人试验武器!让它们的武器在实战中检验,增长军火订单!可惜!很多国家认识不到这一点!美国才是世界上最恶毒的恐怖分子!

孔子打飞机

8小时前

143

回复

威武,外交部发言人的话表明我国正在逐步的走向强国的进程中。

360网友2907532900

8小时前

228

回复

老规矩,强烈谴责呗。不照再加上鄙视!

明月之亮

8小时前

398

回复

我们也应该有所行动,怎么能任由他人指手画脚,俄罗斯是我们的长远战略伙伴,如果我们的老大哥被绊倒了,我们就是下一个,所以要和我们的战略伙伴,团结一起不能让敌对势力轻易冒犯!

singdon

8小时前

143

回复

真理在大炮射程内,只有造好自己的“大炮”,才有自己的真理

竹妃晓娟

8小时前

69

回复

新八国联军,世界只有两个国家,中国和外国

360网友1412731603

8小时前

147

回复

都是美国搞的鬼,化学武器也是美国释放的然后嫁祸叙利亚,再联合其他帝国主义国家一起欺负叙利亚,是赤裸裸的侵略,在明着帮助恐怖分子,,

360网友2958636230

9小时前

22

回复

美国来个分解

EXO12BANG

9小时前

146

回复

所以我们应该知道强国,全国人民一道能抗击外来列强及入侵者。俄罗斯的新人结婚都知道先到烈士墓前行礼。


360网友307600054

9小时前

49

回复

我觉得中国不会白白让美国就这欺负叙利亚和俄罗斯,俄罗斯没有中国背后撑腰,他拿什么跟美国人打?每枚导弹都是几百万,俄罗斯就算清家荡产也打不了多久。

360网友3037311893

9小时前

110

回复

头可断血可流正义不能丢我希望有血性的每个中国公民都捐款给俄罗斯很很打击美英法三国,要不世界永远沒有和平。

DADA冲向宇宙

9小时前

14

回复

360网友622861242

9小时前

119

回复

规定就是强者给弱者定规矩。正常,能力不够反对也等于放屁。努力发展,强军就是道理。老毛说了,枪杆子里出政权,这才是王道。

360网友1499233516:

回复

老毛也说了,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凯尔星系

04-14 23:57

43

回复

战争带来的后遗症远比生化武器要严重得多


awt8888

04-14 23:38

90

回复

大义凛然和稀泥

360网友2944982268:

回复

大义凛然打太极

360网友2897572816

04-14 23:36

22

回复

安理会认为使用化学武器是合法的吗? 各国都是在利用现况明争喑斗为自己的利益及地位而己. 我们小百姓也只能在网上说些不负责任的废话吧!

360网友2992358982

04-14 23:32

45

回复

想办法让俄罗斯“出头”,我们背后支持。

360网友1499233516:

回复

你拿什么支持

360网友2992358982

04-14 23:31

48

回复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美国联军赢,不然以后整个地区都没有我们什么事了。

张学良杨虎城:

回复

美国长不了,只能重演伊拉克悲剧,估计下一个目标就是伊朗。那时候就热闹了。美国人放着钱不赚,去打仗,东北话,彪呼呼的。

360网友2983618707

04-14 23:26

45

回复

美英法的智能导弹精准打击,避开俄军基地,这样就避免了与俄军大战的结果,在得出经得起历史捡验的可靠结论之前,美英法对叙的突袭严重围反国际法,也许在世界與论压力下到此为止,下一个节目应该是美国打台湾牌了。


360网友1493826855

04-14 23:26

31

回复

键盘侠请有点智商谢谢 我们国家是精英政治(当然大多数国家也是如此不过哦川普就要好好考究了)你真以为国家把这些事不当事 需要一群键盘侠去治理国家?我怕是2小时亡国哦。大国多傻逼真的说得没错 希望大家都理智点 保住智商来爱国 谢谢

360网友3032926450

04-14 23:24

38

回复

又一个《伊拉克》事件!这个世界怎么了?

鐡鎽

04-14 23:23

84

回复

公开支持俄罗斯才是平息这场战争有力的办法,更多的国家出来支持,叙利亚,支持俄罗斯,才能吓到镇住美英法这三个驴日杂碎。才能不会引起世界大战。

ZY无邪

04-14 23:16

85

回复

每次都拿化学武器当借口,,,你妈妈个皮

张学良杨虎城:

回复

打吧,反正都是美国人花钱。

SOHOKOKO

04-14 23:12

 

安理会未通过谴责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决议草案

2018-04-15 04:08:08 来源: 新华网

  414,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安理会对旨在谴责对叙利亚军事打击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联合国安理会14日未能通过俄罗斯起草的旨在谴责对叙利亚军事打击的决议草案。 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

  联合国安理会14日未能通过由俄罗斯起草的旨在谴责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决议草案。

  这份决议草案的内容包括谴责美国及其盟国违反国际法及《联合国宪章》,对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进行侵略的行径,以及要求美国及其盟国立即停止对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的侵略,避免今后再次发生违反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使用武力的行为

  当天在表决时,安理会15个成员中的3个投赞成票,8个反对,4个弃权。该决议草案未获通过。

  在投票前安理会召开的叙利亚局势紧急会议上,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指责这次军事行动是国际舞台上的流氓行为。他说,这次军事行动将使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进一步恶化。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日前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事件发生后多次威胁要对叙政府动武。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

  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表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是侵略行为,俄罗斯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俄军侦察通报:美英发射103枚导弹被叙军击落71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0415 05:35A-A+

  俄军总参谋部行动总局局长鲁茨科伊14日表示,美英军当天共向叙利亚目标发射103枚巡航导弹,叙防空兵用苏联生产的防空武器成功击落其中71枚。

  鲁茨科伊当日在俄国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侦察通报。鲁茨科伊说,俄在俄驻叙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部署的防空系统通过持续侦察发现,当日位于东地中海上空的美军F15F16战机和英国狂风战机,以及美军停泊在红海的拉布恩号驱逐舰和蒙特雷号巡洋舰向叙利亚目标共发射103枚巡航导弹。俄防空系统及时发现了上述导弹的发射并追踪其飞行轨迹,但未发现法军参与此次对叙空袭。

  俄侦察通报显示,为拦截美英导弹,叙利亚防空兵动用了苏联制造的S125S200、山毛榉等型号防空导弹。

  鲁茨科伊说,由于所有美英导弹均未飞入俄防空区,因此俄未动用其防空武器。俄驻叙防空兵目前处于战斗状态,部分俄战机在空中执勤。

  他还表示,近一年半以来,俄专家帮助叙军改进了防空系统并对叙防空兵进行了良好训练。“14日的战况说明,俄方可以考虑向叙军提供S300型防空导弹。

  鲁茨科伊说,美英发动此次导弹攻击恰逢叙政府准备协助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代表团对杜马镇的所谓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进行调查之时。西方国家此时空袭说明其对于客观调查化武袭击毫无兴趣,无意打击国际恐怖主义,而只想破坏叙问题解决进程,阻挠中东形势恢复稳定。据他介绍,目前叙首都大马士革和其他城镇局势稳定,俄方将继续密切关注叙局势发展。

  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日前据称发生化武袭击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事件发生后多次威胁要对叙政府动武。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6-1109112.html

上一篇:河南曝间谍潜伏案:军工专家被策反 尖端武器机密外泄
下一篇:所谓“波色子”、“费米子”
收藏 IP: 123.112.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