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动物权利不是绝对的,就可以否定动物权利了吗?

已有 3532 次阅读 2013-1-20 16:48 |个人分类:敬畏自然|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动物保护, 语文, 动物, 绝对, 动物权利

科学网现在流行互相帮助提高语文水平,这是大家团结友爱的好现象。
 
其实,我早就做过这样学雷锋的好事。
 
我当时努力想帮助的对象是喜欢攻击饶毅教授的肖重发同学。
 
肖丑同学今天再一次暴露了小学语文没学好的毛病,逼着小学语文学得也挺烂的蒋科学来帮助他。
 
肖同学在那里大声叫嚷:动物权利也是相对的,也不是绝对的。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
 
so what ?
 
动物权力不是绝对的,就可以否定动物权利了吗?
 
人权又何尝是绝对的,但是你能因此而提倡奴隶制吗?
 
动物权利不是绝对的,就不可以像否定人类动物奴隶制那样去否定非人类动物奴隶制了吗?
 
人权不是绝对的,但是,这何曾影响到我们对奴隶制的痛恨?何曾影响到我们反对奴隶制的决心?
 
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654934.html

上一篇:春节吃一次素食,如何?
下一篇:持续累积正能量!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9 肖重发 迟菲 李伟钢 陈小润 曾新林 陈桂华 杨秀海 李宇斌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