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學出發,何時能還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nsong 科學,俺的名字叫科學!

博文

慈悲无血腥的节日是否可能?

已有 4235 次阅读 2013-1-20 11:08 |个人分类:敬畏自然|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动物保护, 素食, 皮草, 动物表演

节日越来越近,我们今年能不能过一个慈悲无血腥的节日。

1,不买用杀害动物活剥其皮毛所制成的衣服。连衣服上有动物皮毛边饰的也不要,行不行,试着努力一下,看能否做到?大腕明星的粉丝、支持者们,你们可以提醒你们所支持的演员,让他们不要再穿动物的皮毛了。

2,不要带孩子看动物表演,那都是用虐待、毒打、不让吃饭、逼着动物母子分离等极其残忍的办法制造出来的“笑”果,我们知道实情之后,还会愿意带孩子去吗?还会让孩子养成牺牲弱者来取乐的习惯吗?

3,肉食也都是杀戮、虐待动物的结果。我们能不能在节日的时候吃一点美味、健康、营养、环保、慈悲的素食呢?知道许多朋友不习惯,但是,请尝试一下,素食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难吃!

何苦将人类的节日变成非人类动物的大屠杀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810-654854.html

上一篇:IFAW紧急救助受灾黄羊,越冬饲草运抵达赉湖保护区
下一篇:春节吃一次素食,如何?
收藏 IP: 166.111.105.*| 热度|

10 陈沐 骆小红 王春艳 张玉秀 陈小润 白图格吉扎布 ThichHan yxh3161 rierman dubistbeiku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