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中国计算机学会火了,科盲我也沾沾光!
热度 19 蔣勁松 2015-1-22 20:46
对于这次讲座,小方同学还很不爽,把几位讲者和讲座主办方给骂了一通。 说明: 每一个讲者都发了这么一个小牌牌,表示感谢而已。 我发这个是想说明中国计算机学会一直重视科研规范和科学文化建设,这次能挺身而出让大伙点赞不是偶然的。 人家感谢我一下,不过是礼貌,无法拿来炫耀。
个人分类: 伦理探索|5147 次阅读|52 个评论 热度 19
【蔣倫理自我精選】关于伦理思考的一些片段
热度 6 蔣勁松 2014-1-23 16:30
有多少人知道坚持真理是多么的违反人性吗? 如果一个历史学家在研究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在我国与邻国土地争端中有利于邻国的证据,要不要如实发表?你会怎么做?大家说说,这时候您会坚持科学真理吗? 伦理先于认知,这是一个很重要但是大多数人缺乏认同的重要观念。 自由探索,是科学研 ...
个人分类: 伦理探索|3859 次阅读|19 个评论 热度 6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