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fzac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fzacw

博文

应该大力发展应用科学

已有 2884 次阅读 2013-12-31 11:28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应用

技术科学,应用科学,技术实践,应该是需要大大推进的;当然理论领先是重要的,但纯理论多是和应用脱节的。为了弥补知识老化,我把新兴知识大致学习了一遍,但是,如何把一个知识点变成可用于实际呢?如果用上一点就可以创造出财富。比方3d技术,原理是多少人都知道的了,但是向应用上多走几步的人就很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035-754469.html

上一篇:职称法也需要呼吁一下
下一篇:介绍一本有用的流量测量书
收藏 IP: 114.254.182.*| 热度|

1 者仁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