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fzac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dfzacw

博文

光靠地面解决不了交通拥挤

已有 2737 次阅读 2014-12-9 12:38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光明, 空间站, 天安门, 卫星导航, 弹射器

地面交通路线是有限的,越来越拥挤,是不可逆转的。城市发展不可遏制。如何解决交通拥挤堵塞,肯定要靠空间;也不是靠城市里的飞机,而是要靠新意识新思路。比如,一是发展地面空间站;二是发展地面弹射器。这种思路是解决未来城市交通的前途光明具有发展前途的新鲜快捷的方式。

方案之一:在空中离地面300米的位置设置空间站,在望京的一位需要去天安门的人站在弹射器上弹射到空间站,空间站立即通过投射器把此人投射到目的地。时间需要10秒钟。被弹射的人只需要穿一件特制的飞行衣。方案之二:一个可以弹射100公斤的弹射器,具有卫星导航,只要弹射起来导航到目的地,目的地具有软轻的接收位,操作时间5秒。虽然是弹射,但飞行衣可以让人感觉的非常舒适。这是否是神话?非也!这种方法非常好的优点是没有污染。动力存在于空间站和弹射器,它们都用电能和光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4035-849606.html

上一篇:还是多看名著
下一篇:扔掉
收藏 IP: 106.39.2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