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六年已过,一些下决心要改善的东西仍需努力
王世磊 2017-6-18 16:19
六年已过,一些下决心要改善的东西仍需努力。 当体力与精力不能玩命时候,思维方式与改进效率还有健身日益重要。
个人分类: 学术素养|250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制作的老照片
王世磊 2011-5-10 09:05
制作的老照片
老照片别有一番风味:
个人分类: 人文|511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生物质制氢-催化与变换技术
王世磊 2011-4-28 11:00
生物质制氢-催化与变换技术
生物质制氢-催化与变换技术,气化后先水蒸气重整,然后CO变化,最后PSA。
个人分类: 专业课程资料|66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CNKI说明书一些截图
王世磊 2011-4-26 11:29
CNKI说明书一些截图
CNKI说明书一些截图,以下比较实用,经常看看,利用提高检索能力。
个人分类: 文献检索知识|597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煤气露点估算
王世磊 2011-4-14 21:26
煤气露点估算
上图仅供参考, 详见附件ppt 第二章_煤气的初冷和焦油氨水的分离.ppt
个人分类: 专业课程资料|6041 次阅读|没有评论
aspen完全燃烧产物组分设置
王世磊 2011-1-5 10:06
aspen完全燃烧产物组分设置,要有h2o,co2,其他元素要有完全氧化形式,N2除外。
个人分类: Aspen 软件学习系列|697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SPEN入门教材-2002编的书籍例子-自制allbkp
王世磊 2011-1-3 15:38
ASPEN入门教材-2002编的 书籍 例子-自制allbkp. 新的又一年,祝做化工模拟的网友们,模拟水平更上一层。 下载在:http://bbs.sciencenet.cn/showtopic-126844.aspx 也可点击下面附件链接: ASPEN入门教材-2002编的书籍例子-自制allbkp(zzuwangshilei)
个人分类: Aspen 软件学习系列|65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书籍:Teach Yourself the Basics of Aspen Plus
王世磊 2010-12-6 20:41
介绍见: http://as.wiley.com/WileyCDA/WileyTitle/productCd-0470567953,subjectCd-CG02,descCd-tableOfContents.html 部分阅读见: http://books.google.com.hk/books?id=jB1q52pfsu0Cpg=PA1lpg=PA1dq=Teach+Yourself+the+Basics+of+Aspen+Plus+%E4%B8%8B%E8%BD%BDsource=blots=bh1kF_4h8G ...
个人分类: Aspen 软件学习系列|7268 次阅读|没有评论
关于外接fortran的精简问题,精简后亦可运行
王世磊 2010-11-8 20:30
自定义用户模型后,问题详见aspen自带的说明书。Getting Started Customizing Unit Operation Models第四章节: Creating an Aspen Plus Fortran Model。 根据书中的例子,常规的结果有7-8个文件。 仔细研究下,附带的例子,发现4个文件足够了。 问题的关键在于:asplink 编译opt,其可以将两个obj合并到一个dll中。因而方 ...
个人分类: Aspen 软件学习系列|50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在aspen中使生成.f问题及其解决办法
热度 1 王世磊 2010-11-7 10:47
在aspen中使用aspcomp生成.f,使用方法见下图: 然而实际运行时,并没有.f文件生成,原来文件所在路径中有汉语,改成英语后可以了,见下图 然后使用aspcomp编译下,可以。
个人分类: Aspen 软件学习系列|495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