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名士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lms 探索科学,传承文化,品味生活!

博文

王濛是否涉及违法犯罪?

已有 3545 次阅读 2011-8-5 12:0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故意伤害罪

    王濛小朋友是否拿冠军,和我,我个人估计和大多数人,连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王濛被国家队开除了,因为据说和领队打架。网上叫屈的有,支持的有,总说纷纭。

    王濛感觉很委屈,据说要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真相。

 

     我个人认为真相很简单,把青岛基地当时的录像拿出来播放一下就可以了。录像比任何解释,都有说服力!

     如果真相真的如传言一样,那么我所关心的是,王濛是否涉及扰乱治安罪,或者寻衅滋事罪,或者故意伤害罪,怎么没有人追究呢?

     期待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能因为是奥运冠军就法外开恩!

 

补充:经李老师和肖老师的分析,王濛犯故意伤害罪的可能性比较小。可能扰乱治安或者寻衅滋事罪比较合适。原文做作了适当的修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4181-472124.html

上一篇:如何通过制度建设保证合格的博士生顺利毕业
下一篇:傅斯年先生的最后一次演讲:兼谈应该为平民学生做点什么
收藏 IP: 210.72.154.*| 热度|

5 曾新林 吕喆 张天翼 陈儒军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