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cliuzhif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stcliuzhifeng

博文

重磅!中国科大六十周年波士顿庆祝大会预告

已有 3959 次阅读 2018-9-1 09:12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请见:https://www.ustcif.org/default.php/content/3955/

11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六十周年波士顿庆祝大会将进行。庆祝大会将汇聚中国科大海外学术与产业界菁英,欢迎中国科大校友共襄盛举,在世界科教之都庆祝母校创办六十周年!

李巨(90少,麻省理工学院核科学工程系与材料科学系Battelle Energy Alliance讲座教授)已出任大会主席;庄小威(87少,哈佛大学物理系、化学与化学生物学系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将在庆祝大会做主题演讲。

李巨教授出任会议主席。

庄小威教授将在庆祝大会做主题演讲。

1998年9月,中国科大四十周年波士顿庆祝大会曾在哈佛大学燕京会堂进行,邱成桐教授出席。2008年,中国科大五十周年庆在波士顿无高规格庆祝大会。2018年4-8月,新创基金会先后前往波士顿拜访当地校友。校友普遍期待,中国科大人在北美学术成就远超20年年前,应有能力进行一场简朴隆重的庆祝会,既为母校庆生;也让不能回国的校友欢聚!新创基金会与波士顿校友会友好协商,就大会筹备达成一致,波士顿校友会将加入协办。

新创基金会是中国科大活跃的民间校友机构,拥有在北美承办专业校友活动的专业经验。曾在纽约举办华尔街中国科大一至四中全会、中国科大硅谷科技峰会(2017年10月1日),新华社发出两篇专访。专业组织得到了崔屹、杨培东、张亚勤等校友的高度评价。筹备工作已展开。近日,庆祝大会将公布筹备团队负责人名单。

11月18日,期待和您欢聚波士顿!

对象:中国科大大波士顿暨美东地区校友;

特邀参会:哈佛、MIT等大学的非校友教授;

人数与预算:预计出席人数为200-300人;人均成本约300美元。

收费原则:突出公益性质,收费在人均成本1/3左右,并特别考虑研究生与博士后的经济状况。预计在读研究生校友(50-60美元);博士后(80美元);工作校友(100-120美元)。

资助:活动为非营利性质,经费不足由新创基金会获取校友或机构资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30670-1132171.html

上一篇:文小刚获理论物理最高奖“狄拉克奖”
下一篇:北京校友会师光明顶,关心粮食和蔬菜
收藏 IP: 116.246.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