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然深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lly82725

博文

2009年的最后一天

已有 4197 次阅读 2009-12-31 13:40 |个人分类:记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晴天,轻微霾。

上周日上午老婆去体检,钱包被偷,身份证、银行卡都丢了,幸好她在每张卡上都贴了一个纸条写有手机号,昨晚有一位收垃圾的王姓师傅捡到了给我们打电话,今天上午去拿了回来,钱包没有了,卡都在,感谢这位王师傅。

09年下半年记

09年上半年记。

1. 1月5日,拿到了北京户口,首要目标实现了。

2. 4月11日,和女友在宣武区领取了结婚证。从大二认识到现在,已经七年了。压力陡增,以后要为家奋斗了。

3. 7月17日,两限房申请中。

4. 年初做了23.6inch MNT的设计,了解了怎么做设计也就达到我的目标了。同时,也感觉到自己并不喜欢这样的纯技术型工作。时间久了人会呆。

09年下半年记:

5. 9月16日,开始18.5inch LED Monitor产品的开发,已完成。没有什么技术性可言,台湾友达和韩国三星已经开始量产,LED产品上又落后了一步。

6. 2月20日开始的32inch TV项目也接近尾声。国内大尺寸液晶面板技术不成熟,因此拖的时间太长,2010年将有近10条高世代线投产,届时大尺寸液晶面板会有更惨烈的竞争。

7. 10月6日,在家里举办了简单的婚礼,感谢各位长辈,尤其感谢远道而来的亲戚朋友们。

8. 11月28日,买到了房子。总算给老婆一个家。首付没有用父母的钱,都是老婆攒的,我更要加油了。

展望2010年

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多出去游玩。

希望我能job hopping 成功,老婆的工作业绩更上层楼。

祝科学网工作人员和各位博主新年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33-282900.html

上一篇:09年NBA中国赛
下一篇:工作两年记
收藏 IP: .*| 热度|

3 武夷山 杨秀海 苗元华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