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然深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lly82725

博文

又是一年新生报到时 精选

已有 4098 次阅读 2007-8-30 14:48 |个人分类:校园|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今天是大一新生开学,校园里可谓是车水马龙,拥挤不堪。开始时觉得这些北京孩子真是骄气,转念一想自己上高中、上大学、读硕士时,每个阶段的第一次上学和最后一次离校也都是家人专车接送的。哎,再想想自己以后有了孩子大抵也会这样的。可怜天下父母心,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又不忍心孩子受累也实是可以理解。

只是希望这些新的大学生们能理解父母的苦心,能过充实的大学生活,莫要四年之后说:白过了。——就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933-6666.html

上一篇:研究生不值钱了?
下一篇:祝我家的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