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yishan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博导

博文

关于工程师的英语笑话

已有 5445 次阅读 2017-1-30 07:12 |个人分类:译海扁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关于工程师的英语笑话

武夷山 辑译

     英语世界里对于每一种职业都编了一些笑话,比如,大力士用力攥过的橙子,汁都挤干了,但是,某个身材瘦小的人却能使劲攥一下这只干瘪的橙子,再挤出几滴橙汁----因为他是收税官!

    下面翻译几条嘲讽工程师或工程师自嘲的英语笑话,祝大家过年开心!

1

两名工科生在校园里漫步,一位说:“你从哪儿搞来这么棒的自行车?”另一位回答说:“这个嘛,昨天我正独自一人走着,一位漂亮女子骑着这辆自行车到我身边,将车扔倒在地下,脱光了衣服,对我说: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头一位赞许地点点头说;“你真会挑东西,她的衣服你肯定不合身”。

2

一天,工程师过马路时,一只青蛙对他说,“吻我,我就会变成美丽公主”。他弯下身,拿起青蛙,将它放在兜里。青蛙又嚷嚷说,“如果你吻我,把我变回公主身份,我就待在你身边一星期,做你希望做的一切事情”。工程师把青蛙从兜里掏出来,对它笑笑,又将其放回衣兜。最后,青蛙问,“你怎么回事?我都告诉你了,我是美丽的公主,我愿意待在你身边一星期,做你希望做的一切事情。你为什么不吻我呢?”工程师说;“你瞧,我是工程师,我没有时间陪女朋友,但是,一只会讲话的青蛙实在是太酷了”。

3

    工程师是这样的人:他用计算尺来算2乘以2等于几,得出答案是3.99,取最接近的有效数字,于是得数为4。

4

需要几个软件工程师才能换好一个灯泡?一个都不需要。他们根本不干这个活,因为这属于硬件问题。

5

工程师的定义是什么?答案:工程师就是用一种你不懂的方式去解决你根本不知道还存在着的问题的人。

6

机械工程师与土木工程师有什么区别?机械工程师是造武器的,土木工程师是造武器攻击的目标的。

7

    三位工科生在一起讨论人体是哪个行当的人设计的。头一位说,“是机械工程师设计的,看看人有多少关节就明白了”。第二位说,“不对,是电气工程师设计的,神经系统有成千上万个电学连接点啊”。最后一位说道,“不对,只能是土木工程师设计的。除了土木工程师,谁会去运行运输有毒废物的管线?而且管线还得从娱乐区穿过”。

 

8

一个人乘热气球飞行,发现迷失了方向。他降低高度,看见下面有个人,就进一步降低热气球的高度,喊道;“借问一声,我现在处于什么位置?”

底下的人说,“你在热气球里面,在地面以上30英尺处盘旋”。

热气球里面的人说,“你肯定是搞工程或者是搞信息技术的”。

“说对了。你怎么知道的?”

热气球里面的人说;“这个嘛,刚才你告诉我的话在技术上都是正确的,但对于任何人都没有用处”。

底下的人说,“你一定是个项目经理”。

“说对了。你怎么知道的?”

“这个嘛,你不知道自己的位置,也不知道要往哪儿去,还希望我提供帮助。告诉你吧,你处于见到我之前所处的同样的位置,不过嘛,现在就该怨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557-1030467.html

上一篇:青水洋博主去世----日记摘抄543
下一篇:掌握近50种语言的奇才
收藏 IP: 219.142.240.*| 热度|

16 陈永金 钟炳 徐令予 冯国平 陈楷翰 侯沉 文克玲 宁利中 张晓良 姚小鸥 籍利平 强涛 wgq3867 xlsd ericmapes changt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