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来科学网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姜文来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

博文

北京动物园西北角居民区发生火情

已有 2844 次阅读 2017-9-24 08:5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动物园, 火灾

北京动物园西北角居民区发生火情

姜文来


9月24日6.30分左右,北京动物园西北角居民区发生火情,烟气冲天 ,从很远处就能看到黑烟。靠近火情处,只见有红蓝白遮挡布遮挡,能见到火苗,看似要拆迁的房子。有消防官兵跑过,有不少围观的群众,其中一个保安让大家疏散围观的群众。不知道火情处是否有人居住,是否有人员伤亡,我快步离开现场。

遇到火灾现场,请不要围观,非救火人员要远离现场,避免可能造成的伤害。主要是燃烧产生的烟气可能有对身体产生危害的气体,燃烧现场可能发生爆炸危机人的生命。

珍惜自己,珍惜家人,请无关人员远离火灾现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92-1077477.html

上一篇:抚仙湖水质“顶呱呱”是如何做到的?
下一篇:驱车追赶藏羚羊照相拍出追赶者丑态
收藏 IP: 123.120.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