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平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pzhou2885

博文

奇葩年终考核----科研居然不算工作量

已有 7073 次阅读 2013-12-29 12: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绩效考核, 工作量

 

  2013年年终绩效考核工作量核算终于出来了,计算方案复杂、项目繁多, 除了科研工作不算工作量之外,其他的都算工作量,连唱歌、开会都算,而且仅行政坐班一项工作就超出了绝大部分普通老师课时工作量。真是悲哀,没人逼你做科研,自己要做,那是活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2-753878.html

上一篇:一种智能家电远程控制方案
收藏 IP: 114.138.30.*| 热度|

4 赵星 陈学雷 杨正瓴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