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k9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98


  • 上海海洋大学,硕士

    • 生命科学->水产学->水产资源与保护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alexshun 2014-1-9 11:23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nitzschia 2012-6-4 20:57
枸杞岛啊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4597 人来访过

研究生上网时间是否应该限制? 2011-08-26
学校网管中心发了通告,新学期后对网络实施上网时限,每人每月40小时,超时的将收费。 (之前的2年内,学校搬迁,上网一直免费,没搬迁前,每人按流量,哈哈 ...
(3539)次阅读|(2)个评论
梅花来了 2011-08-06
今年第九号超强台风“梅花”赶在七夕来了! 这几年在经历了不少台风,大学本科去海上实习,遇到台风,提前从海上撤回来。研究生期间出海调查,也经常遭遇台 ...
(2622)次阅读|(0)个评论
报道! 2011-08-05
关注科学网好久了,今天终于开通了博客!   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  
(2716)次阅读|(3)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