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b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qbai

博文

在繁忙的工作中与2011年告别

已有 3331 次阅读 2011-12-31 15: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工作

在此纪念即将过去的2011年。
 
虽然2011年的元旦就像昨日一样在记忆中留存,时间就像乘上了中国的高铁,一眨眼,2012年的元旦就是明天。
2011年, 关键词:快!快!快! 忙!忙!忙!乱!乱!乱!
一个个deadling, 像一道道命令, 工作, 工作, 工作!总觉时间不够用。
然而,点数成果, 好像什么也做,觉得十分的焦虑。
 
无论如何,过去的即将过去。让忙、乱、焦虑随风而去!
在此,衷心的祝愿我和我的家人,在2012年,身体健康,平安快乐,事业更上一层楼。
同时,衷心的祝愿科学网与科学网的好友们,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4839-524078.html

上一篇:教师节的中国国情
下一篇:北卡的秋天-缤纷色彩
收藏 IP: 58.198.96.*| 热度|

2 许培扬 卢东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