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模糊数学有没有入机器学习的法眼?

已有 7620 次阅读 2016-7-12 06:28 |个人分类:RnR|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读 Pedro Domingos 新著The Master Algorithm: How the quest for the ultimate learning machine will remake our world? 似乎是一本好书,但我阅读进展很慢。刚看了前言和第一章,跳读了第二章,就直奔索引,看有没有fuzzy logic, fuzzy set, Zadeh的条目。幸运的是,似乎都没有。好玩的是,Dempster在列。

原来讲数据融合,现在讲算法融合,或是机器“学习方法”融合。大妙。只是,模糊数学似乎没有在此争得一席之地,不知网上的模糊大牛小牛们如何评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990046.html

上一篇:旅行书信(3)
下一篇:用英文讲课的感觉
收藏 IP: 99.247.6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