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相思枫叶丹
热度 1 谢骏 2021-10-31 07:34
相思枫叶丹 庚子秋意晚, 相思枫叶丹。 鸿雁尚传书, 见君隔千山。
2263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花香且从容
谢骏 2021-4-10 21:04
花香且从容 ——致完美的你 你是人间四月天, 细雨点洒在花前, 摇曳着柔嫩光艳。 你是人间四月天, 水光浮动梦白莲, 律动起暖爱依恋。 你是人间四月天, 鲜百花织就冠冕, 点缀出天真庄严。 Fragrant and calm ——To my perfect beloved You are the April day in the world, Dr ...
个人分类: 诗歌|2217 次阅读|1 个评论
诗意秋韵
谢骏 2020-10-24 08:26
诗意秋韵 枫饮秋霜醉, 桂凝晓露香。 掬水月在手, 弄舟星满舱。
2433 次阅读|1 个评论
致最美的你——方舱护士
谢骏 2020-2-23 07:52
致最美的你 你是百灵, 在枝头, 唱起婉转歌谣。 让溪流欢笑, 让森林热闹! 你是东风, 在春天, 吹起杨柳千条, 让陌上花开, 让蝴蝶舞蹈! 你是彩虹 在云端, 架起一座廊桥。 让梦到彼岸, 让心有依靠!
2266 次阅读|没有评论
点亮风雪夜
谢骏 2020-2-7 10:52
一个声音, 在黑夜里呐喊, 是为了, 唤醒沉睡的巨人。 一团火焰, 在寒风中燃烧, 是为了, 温暖冰冷的心。 一个青春, 在冰雪里离去, 是去了, 玉洁冰清的地方。
456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不改南山色,其馀事事新——钟南山院士礼赞
谢骏 2020-2-5 22:22
南山矗立 八十有四属高龄, 为探疫情亲逆行。 实地查核获详情, 道出真相世人惊。 年关再次上北京, 共谋大策限疫情。 科学建言克强听, 非常时期手握紧。 学术殿堂甚严谨, 抗击非典救世命。 科普工作记在心, 示范口罩惠人民。 武汉民众国歌起, 闻声英 ...
41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神药双黄连
谢骏 2020-2-1 16:13
神药双黄连 双黄抗病不靠谱, 通宵排队何其苦。 防病还要少出屋, 提高免疫需科普。
175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