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抗疫,一马当先把自己“人肉”给政府和大众
王保忠 2021-8-8 18:36
上周出差,回武汉的路上向社区汇报了出差居住的酒店不属于中风险地区,但是火车站在该市中风险区,我到达出差点和离开出差城市的时候去火车站相当于到达了中风险区的情况。社区网格员进行了相关咨询后随即回来电话,按区防疫部门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出站即去指定集中隔离点报道。同车邻座的一家四口随即也向社区反映情况, ...
个人分类: 生活随记|2297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不要让春运误导铁路建设,希望委员们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
热度 1 王保忠 2014-2-26 13:59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落下帷幕,临客、加开的航班等相继退出,部分线路高铁的空置率开始回升。待到下次春运的时候,铁道部还不会有解决春运的时间表,很多旅客也还会为买不到车票回家发愁犯难。 冷静下来看这个问题。当前很多线路的直观问题是平时铁路运力非常充足,春运客流突然增加,运力紧张。 ...
个人分类: 民生了望|2754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1
后击博发
王保忠 2012-5-8 23:04
传统观念都讲求未雨绸缪、厚积薄发;最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环顾周围同学们,发现同志们基本都是后击博发,时代果然变了。
个人分类: 生活随记|6136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