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科技攻关,奔着最紧急、最紧迫的问题去
热度 1 梁微红 2021-5-31 11:49
那么问题来了! 最紧急、最紧迫的问题从哪里来呢? 有很多研究并不是从问题出发,只是从别人没做过出发,当然写文章的时候还是能写出来问题的。别人没研究,别人没这么做,就是问题? 欢迎交流!
1704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求助两种环已胺的后处理方法,若有效,定当重谢。
热度 1 梁微红 2014-7-22 17:34
大家好 ,最近做一个实验,反应体系中含两种环已胺.两种环已胺环上还有2-3个羟基。一个环已胺环上边还有一个双键,另环已胺环上的一个羟基上还带一个糖环。另外体系中,还有两种环已酮杂质,杂质中环上也含有2-3个羟基,请问大神门,如何方便后处理,从而得到想要的产品呢?我只想得到其中 ...
个人分类: 科研求助|3399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1
Science杂志要办一个新杂志:Science Advances了。
梁微红 2014-6-20 10:28
Science杂志要办一个新杂志:Science Advances了。从2015年开始。原文请看pdf附件。或者自己用下边网址下载。 From: http://comments.sciencemag.org/content/10.1126/science.1251654 PS: 附件中的pdf文件为Science的主编与CEO的一篇社论。 Science-2014-McNutt-709.pdf
3899 次阅读|没有评论
EndNote x5 不能对ACS期刊进行find full text,如何解决此问题?
热度 2 梁微红 2013-5-26 17:04
大家好。我目前用的文献管理软件是EndNote x5,之前的一段时间我把web of knowledge里的搜索结果导入EndNote x5的时候,是可以对ACS(美国化学会)期刊里的文章进行find full text的,但是,目前可以对RSC,SD,wiley这三个数据库可以find full text,对ACS期刊里的文章进行find full text 却不能成功。 &nb ...
个人分类: 请教|745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