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Endnote小技巧
郭军 2020-5-26 20:08
我喜欢网盘,尤其喜欢它的同步功能,再也不用背着笔记本或揣着闪盘上班了。如果文件夹没能及时同步,也会给工作带了麻烦。这不,今天出现endnote文件夹没能同步, 有的 参考文献属于travel libaray。如何将travel library的文献挑出了?见下图. 麻烦有时也是好事,给你一次学习机会:-)
个人分类: 其它|22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修复ubuntu系统不识别U盘
郭军 2016-12-22 12:57
重装linux系统之后,意想不到的事情接连发生,真是按倒葫芦又起瓢!这不,ubuntu不识别我的U盘。 问过度娘后,应该是U盘没有自动挂载,但是dev和usr都没有sdb文件夹。经过一番摸索后,找到解决办法: 就是重启系统时,选择ubuntu高级选项,通过recovery model修复系统!
个人分类: 其它|6490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