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杂类]淘宝网“售后维权”规则存在欺诈嫌疑!
热度 1 彭海杰 2015-11-4 17:07
淘宝网虽然只是网上交易平台,但其运营者不会不懂“交易期限”与“质保期限”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显然,商品的“售后维权”是指发生在商品质保期内的维权,而淘宝网规则要求买家只能在交易完成后的15天内才可发起“售后维权”,而商品的质保期显然不会只有15天,特别对于价格不低的耐用品来说,其质保期往往是以年为单 ...
个人分类: 杂类|4149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杂类]另解“沟通”
彭海杰 2013-11-13 15:37
“沟通”这个词通常是用来形容促进人与人之间思想交流的一种方法。常坐火车的人可能会注意到,在少雨的北方,直接在地里挖个通道就可以实现铁路两侧的“沟通”。可是在多雨的南方铁路上这样的“沟通”方式则很少,而大多使用的是高架桥。这是因为往地里挖沟的“沟通”方式不适合南方。大雨时节,采用“沟通”的做法常常 ...
个人分类: 杂类|37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杂类]一种基于投票系统的和谐小区管理示意图
彭海杰 2013-4-10 23:46
2013.0410.2300一种基于投票系统的和谐小区管理示意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使用)
个人分类: 杂类|422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