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博】各位在京城的如何应对PM2.5?
热度 17 曹聪 2013-10-28 19:51
弱弱地问一下,比如戴不戴口罩之类的。谢了。
个人分类: |4425 次阅读|27 个评论 热度 17
LL看过来:你在你家的后花园游过泳吗?
热度 5 曹聪 2013-5-4 04:31
转眼间,这篇遗作的作者已走了多时了 。俺倒是见过作者一面,做论文时专门去了Tucson访问他,还合影留念。论文和以此为基础的书中都有相当大的篇幅讨论他和以他为代表的中国科学家。这些讨论是俺的书不能在中国出版的原因。有一个CAS的领导就曾对我说,干嘛写他呢?俺LD对俺乱发议论总是反对,但是,对俺从学术角度讨论 ...
个人分类: 其他|3445 次阅读|9 个评论 热度 5
【微博】访IPM未见众名博和朋友
热度 10 曹聪 2012-8-4 06:36
昨天(8月3日)下午去了IPM,只见到了一位博友,并与一位朋友及其团队交流和餐叙(另一位非IPM的朋友也加入了餐叙),但多位名博和朋友都不在,他们休假或出差去了。
个人分类: 微博|3571 次阅读|24 个评论 热度 10
胰腺癌也有好坏
热度 2 曹聪 2011-5-26 17:42
今天的新加坡《联合早报》刊登了一篇有关胰腺癌的文章,现转载加评论 【红字】 如下,普及一下有关知识,仅此而已。 有病还得找医生 。 国人胰脏癌中九成属于腺癌 邹文学 (2011-05-26) 史蒂夫 · 乔 ...
个人分类: 其他|4909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