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我在UA
热度 2 肖杨 2011-3-12 08:24
我在UA
出来美国,的确不太习惯,首先就是吃饭有点不习惯,然后就是生活方式了,总值慢慢适应吧。 亚利桑拿大学(UA)是一所著名的美国公立大学,坐落于Tucson西南部,那里气候干燥,白天热,晚上冷。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139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亚塑性理论创始和发展人之一 Bauer教授
热度 2 肖杨 2011-1-5 11:53
Prof. Bauer gave us a series of lectures on Hypoplasity. After the last class, he asked us to have a picture together.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737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第六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大会
肖杨 2011-1-4 13:31
合影: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445 次阅读|没有评论
人在华科大
肖杨 2011-1-4 13:26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0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加拿大的枫叶
肖杨 2011-1-4 13:11
下面是加拿大的枫叶,很美...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8052 次阅读|1 个评论
陪Pinto教授逛世博
肖杨 2010-10-19 17:18
Pinto教授为国际知名教授,他是上一届国际土力学协会主席,2008年和2010年两次来河海大学做讲学。他是一位非常和而可亲的老头,他是葡萄牙人,骨子里有一种Power,这次我陪他去上海世博,在人堆里挤呀挤,我自己感觉很累,而他却不停的去这个馆那个馆,当然要去葡萄牙馆了,去了这个馆,他就更高兴了,还不 ...
个人分类: 科研|3846 次阅读|没有评论
觞雨...
肖杨 2010-9-18 13:13
对于雨的记忆,要将时光拽回到儿时。 绿林芳草,看似艳阳高照的好天气,午后,转眼,天空乌云密布,来势汹汹,电闪雷鸣,倾盆之雨将天地合成水帘。然,雨来的匆匆,去也匆匆。可是雨过之后,空气是格外的新鲜,整个万物被清洗的干干净净,地上还有淅淅的小水流连在不远处的小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8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