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淡江大学的科学成果
武爱 2011-12-14 13:53
淡江大学作为一个私立大学,在很多学科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最近在查阅资料时,查到了“淡江大学机构典藏”,其中有很多文献资料,在这里推荐一下。有兴趣的可以到 http://tkuir.lib.tku.edu.tw:8080/dspace/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19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技术创新的理论方法——TRIZ
热度 3 武爱 2011-12-14 13:33
技术创新一般认为是一个等待灵感的过程,急不得。但前苏联的科学家提出的TRIZ理论对技术创新起到了很大作用,TRIZ曾被当做国家机密封锁了很多年。现在,TRIZ理论开始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了起来。中国也有了有关的专业培训机构,有兴趣的可以通过网络资料进行自学。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814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3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