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安全博客 Behavioral Safety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g66 行为安全-用科学方法长效地解决“违章行为”

博文

事故分类的探索

已有 1375 次阅读 2021-1-13 23:10 |个人分类: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摘要】关于事故的分类,按有无预先策划,分为安保事故和安全事故;按事故损害类型,分为人身伤亡事故、财产损失事故和环境事故;按发生地点,分为职业事故和非职业事故。分类方法有很多,事故的类型也不能穷尽,但不管有多少类事故,它们都是在组织范围内发生的,因此组织就可以规定本组织用的事故定义。也就可据此定义事故这一基本概念:即事故是组织根据适用要求规定的、造成确定量损失的一个或一系列意外事件。【闫珊珊编辑】点击查看全文:事故分类的探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3730-1267099.html

上一篇:为什么评阅人认为你的论文没有成果?
下一篇:本周新文章目录(2021.01.04-2021.01.10)
收藏 IP: 115.52.1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