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Fucw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gFucwu

博文

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17):机场和车站的“你在这里”的标记怎么使用?

已有 2092 次阅读 2019-5-26 08:56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一般是在地图上用来告诉你目前你在机场或车站的哪个位置。但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You are here"用的莫名其妙。不信你自己去看看,没有地图也让你摸不著头脑你到底在哪?我曾经和我的美国同事一起旅行,有几个是第一次到中国,他们眼睛很尖,一看到非要拉我合影。问我为啥会有你在这里的英语,我们到底在哪?哈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6383-1181194.html

上一篇: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16):美国黑人英文怎么讲?
下一篇:如何使用正确的英文词汇系列讲座(18):厕所英文怎么讲?
收藏 IP: 68.186.1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