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Oh My God!呜呜呜!我们该怎么办?

已有 6738 次阅读 2012-11-23 20:0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Forecast, 数理统计学, 组合预测之谜, Combination, Puzzle

 Oh My God!呜呜呜!我们该怎么办?

  

    

首先,我们向我国大陆的《******》编辑部和“6+8”位评审专家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努力和高度的责任心!
这“6+8”位评审专家没有评审,是他们不滥用权力的直接表现,是品德高尚的直接表现!是他们高度责任心的直接体现!
 
关键词:组合预测之谜  Forecast Combination Puzzle, 数理统计学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稳健统计  Robust statistics
 
2007年开始,我们开始关注组合预测之谜(Forecast Combination Puzzle)。经过多年努力,认为形成该迷的原因有3类:(1)除 Smith 和 Wallis 于 2009 年提出的“样本容量有限”之外,我们还发现(2)对总体分布的偏差,和(3)异常数据也是实际中造成线性组合预测的 Dickinson 最优组合权重在实际中恶化的直接原因。
 
投给一个英文期刊后,
2012年11月22日 22:17 (星期四)编辑部的回信为:
Dear Dr. YANG,
We are very sorry to tell you that 6  invited reviwers are not interested and declined to review the paper, 8 haven't given us decision wether to review it or not for more than 30 days, which cause a delay. As our operation rule , we reject it to ensure the quality of **** and suggest you to submit to other journals to save your time.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the opportunity to consider your work.
Yours sincerely
********
  
     
由于《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和《Journal of Forecasting》都不是稳定的SCI期刊,所以还没有决定向它们投稿。
 

我们该怎么办?
期待请您指点!衷心感谢!
    
网传这样的情况,可以直接建议编辑部发表:
“既
然这么多专家都不反对,就说明一定是有发表价值的”。
有没有这事儿?
   
相关链接:
[1]《伟大的YHWH!真傻还有活路吗?》
  
 

投稿与审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635563.html

上一篇:天津大学初冬的枣树柳树等:2012傻拍(17)
下一篇:[请教] 地震应急包,该有什么?
收藏 IP: 115.24.240.*| 热度|

14 陈安 陈小润 李学宽 段志峰 刘全慧 汪梦雅 杨月琴 张树风 李天成 蒋迅 刘洋 庄世宇 俞立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