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飞翔的Cyber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xkevin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袁老师九字语录:坐下来,钻进去,飞起来
热度 1 2011-3-23 10:54
做研究么,要坐冷板凳;写博客么,也钻了好长的潜水服了哈。
3303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一则CFP, not paper but professor/associate professor...
2011-3-7 19:56
和复杂网络复杂系统有关。具体信息说明还是请移步下面这个链接吧: http://talent.sciencenet.cn/info.aspx?id=10642 此外,2011年复旦大学新进讲师的招聘工作也即将启动。 习惯潜水,偶尔冒个气泡,也跟各位博友问个好。 :)
3226 次阅读|没有评论
This Page is still under construction
2009-8-25 21:53
Please visit here later...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398 次阅读|7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