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r Bin Ich, Wo Bist Du?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strelwing 尽量看到什么是什么了

博文

母鸡鹪莺和山雀偷肉

已有 5164 次阅读 2014-3-22 11:03 |个人分类:最爱飞羽|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每次出去看鸟其实也都带相机的,只不过有时候有调查任务,要计数啥的,所以一般都不把相机弄出来照;就算是没有调查任务的时候,出去看鸟也主要是望远镜看,每次各种看,看鸟的各种,然后就忘了拍照了,等到想起来要拍的时候,时机没有了。所以,虽然扛相机出去的次数很多,拍鸟和拍到鸟的次数很少。以后要改变看鸟的观念,增加拍的比例。


来几张,一张是家里养的鸡。H7N9正在江浙沪肆虐的时候,湖南老家好像没啥动静,鸡还养着。一张是在家里菜地边上拍的鹪莺,跟着一群鹪莺在菜地里兜了几个圈子,看他们各种吃各种虫子和虫卵,一会儿足踏菜叶悬空,一会儿又钻进菜丛中……看得各种爽的时候,突然发现他们好像要从菜地转移出去了,这才想起自己扛着相机呢,拍照,于是在他们溜出菜地想要逃逸的时候,拍了几张,这张还过得去。还有一张手机拍的大山雀偷腊肉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8260-778175.html

上一篇:儿子降临
下一篇:儿子成长记录之一
收藏 IP: 112.10.224.*| 热度|

8 吕喆 戎可 李学宽 尤明庆 张叔勇 张珑 陆俊茜 monkey196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