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周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enghuozhoukan

博文

【生活百态】夏日书香

已有 2327 次阅读 2013-7-5 15:0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百态

夏日书香

盛夏,在书店里挑选和阅读书籍是一个很好的避暑方式。传统的阅读方式,有着与电子书、手机看书不同的感受。那书面一打开时,散发的油印书香,让“书虫”们陶醉其中。来自于纸质版书籍的阅读乐趣,是电子书所不能匹敌的。


①王府井书店一瞥


②细读


③看书姿势各不同


④“你在看什么呢?”


⑤妈妈儿子一起看

⑥一家三口来看书
王菲摄
《中国科学报》 (2013-07-05 第17版 生活周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81715-705574.html

上一篇:家庭自制果味冰淇淋
下一篇:蛋白粉,最好慎食
收藏 IP: 111.161.79.*| 热度|

1 郭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