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qingq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qingqing

博文

South Carolina Chinese 南卡罗莱纳州的华人历史

已有 3922 次阅读 2018-1-5 03:59 |个人分类:地方华人史|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SouthCarolinaCHinese.pdf  南卡罗莱纳州的华人历史 Li Jian 论文

鉴于对加州等地华人历史相对普及的了解,相比之下美国其它各地华人历史急待收集,整理,保存并普及。

‘美国地方历史系列’就是这种努力。来不及翻译整理的,至少先收集起来。

南卡罗莱纳州地图:


1872年 一名叫William Ah Sang的茶叶商人就开始受雇于Charleston一家茶叶店了。这家茶叶店1865年开始营业。请看一下老报纸报导和茶叶店招贴画:





沿海城市查尔斯顿是中国人最早到达的城市也是历史上华人最集中额城市.

1913年前在Charleston查尔斯顿的华人商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8346-1093168.html

上一篇:Chinese in Georgia 佐治亚州的华人历史
下一篇:美国华人历史研究网页
收藏 IP: 108.46.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