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 天很高,月很亮,一个人走在小路上

博文

初拍腊梅

已有 4195 次阅读 2012-3-25 17:29 |个人分类:摄影习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腊梅

    前天下午试着用Canon G12拍了几张腊梅,我是初学,相机还用得不熟,所以拍出的照片也很粗糙,不过还是拿出来晒一下,呵呵,不怕您笑话!

    感谢前几天的大风,把北京的天空吹得一尘不染的,气温也升高了,兴致一来就拿起相机出去拍了些照片。

    腊梅花虽小,倒是挺香;桃花含苞待放,过几天应该就开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6236-551592.html

上一篇:请记住前辈的鲜血换来的“今天”
收藏 IP: 202.122.36.*| 热度|

3 杨晓虹 杨正瓴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