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l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olslj

博文

丑丑逛西南

已有 3387 次阅读 2017-2-21 20:2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女儿的强烈要求下,家里养了一条狗狗:丑丑。



这个寒假,它走进富饶的四川乡村,听到了土狗为保卫主人家园而发出的狂叫。


它来到云南高原,穿过铁丝网进入牧羊区,发现绵羊母亲为保护小羊做出了准备战斗的姿势,离开时抬头看见在成都难得一见的蓝天白云。


与田园犬的追逐游戏后,它稍感疲惫,躺在草地上,闻到了阳光下绿草散发出来的春的气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8318-1035149.html

上一篇:2017春节拍的几张照片
下一篇:枫林新叶催陈叶
收藏 IP: 118.114.213.*| 热度|

2 徐令予 徐长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