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和遥感图像处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jianbo ENVI/IDL遥感图像处理算法及应用研究。

博文

为了一个APEC会议,单双号限行。

已有 3021 次阅读 2014-11-4 14:05 |个人分类:生活随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为什么一定要在北京开?嫌北京空气不好,找个空气好点的地方开不就完了么?

广大老百姓开车上班是生存需要,限制出行带来多大的不便。别告诉我乘公共交通,公交有那么方便我还开车干嘛。我现在上班和同事拼车,一车四个人,够环保了。

发个牢骚,立此存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3020-841010.html

上一篇:愤怒
下一篇:希望马桶的水箱能够做得再大点。
收藏 IP: 111.160.242.*| 热度|

5 尚松浩 梁红斌 赵美娣 孙华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