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liscau 贡献正能量!

博文

韩国男人够爷们,就是要有一种战斗精神!

已有 3266 次阅读 2010-6-12 22:03 |个人分类:励志文章|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精神, 男人, 韩国, 世界杯, 爷们

韩国2:0大败希腊,强!韩国男人够爷们,从韩国球员身上看到一种拼搏的精神,一种战斗的精神。很多时候,事情的成功就是靠精神,做男人,就是要有一种战斗精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578-334873.html

上一篇:背下这148句话,你可以提高一个档次了,不止在文学方面
下一篇:化工类期刊2009影响因子60强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