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liscau 贡献正能量!

博文

长大了,我也要灭男人的灯

已有 2998 次阅读 2010-6-2 12:58 |个人分类:励志文章|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收视率, 引导, 娱乐节目, 灭灯

      随着诸如湖南卫视的"我们来约会",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浙江卫视的“为爱向前冲”的收视率持续走高,关注这类节目的人也越来越多。昨天同朋友聊天,他说他们在吃饭时正好收看非诚勿扰节目,他女儿突然说:“爸爸,长大了,我也要灭男人的灯”。听后真实让人觉得茶然,看来这种节目不仅对成人有影响,对小孩也有杀伤力。娱乐媒体的作用对人们的生活影响越来越大,真希望传媒界应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弄不好会高了收视率,毁了下一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2578-331308.html

上一篇:赵本山的得意门生——万能绿豆张悟本
下一篇:背下这148句话,你可以提高一个档次了,不止在文学方面
收藏 IP: .*| 热度|

2 耿文叶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