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liscau 贡献正能量!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教授批朱自清《背影》病态 称违反交通规则
2010-7-3 10:26
最近网上流传北京外国语大学丁启阵副教授批朱自清《背影》病态,称违反交通规则( http://news.sina.com.cn/s/2010-07-03/014720600286.shtml )。觉得很好笑,其一,作者以现代人的眼光去看七八十年前战争年代的事情,看问题的角度本身就有问题。其二,背影 ...
个人分类: 励志文章|3938 次阅读|1 个评论
韩国男人够爷们,就是要有一种战斗精神!
2010-6-12 22:03
韩国2:0大败希腊,强!韩国男人够爷们,从韩国球员身上看到一种拼搏的精神,一种战斗的精神。很多时候,事情的成功就是靠精神,做男人,就是要有一种战斗精神!
个人分类: 励志文章|32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背下这148句话,你可以提高一个档次了,不止在文学方面
2010-6-5 22:37
1、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诗经王风黍离) 2、人而无仪,不死何为。 (诗经风相鼠) 3、言者无 罪,闻者足戒。 (诗经大序) 4、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诗经小雅鹤鸣) 5、投我以桃,报之以李。 (诗经大雅抑) 6、 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尚书) 7、满招 ...
个人分类: 励志文章|4008 次阅读|4 个评论
长大了,我也要灭男人的灯
2010-6-2 12:58
随着诸如湖南卫视的我们来约会,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浙江卫视的为爱向前冲的收视率持续走高,关注这类节目的人也越来越多。昨天同朋友聊天,他说他们在吃饭时正好收看非诚勿扰节目,他女儿突然说:爸爸,长大了,我也要灭男人的灯。听后 ...
个人分类: 励志文章|2996 次阅读|2 个评论
赵本山的得意门生——万能绿豆张悟本
2010-6-1 21:02
两个月前我写了一篇博文 湖南卫视的影响太大了! ,讲了张悟本对社会带来的巨大影响。张悟本这个大忽悠也真够厉害,忽悠国人几个月,出书销量超过100万本。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赵本山的得意门生,赵本山也只是在小品上忽悠,而张悟本来了个真家伙。时至今日,张悟本终于被抓了。快哉乐哉 ...
个人分类: 励志文章|35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