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oux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houxing

博文

按标题搜索
GSFLOW模型的Codeblocks编译
2018-10-1 16:12
GSFLOW提供makefile文件,可以在linux系统下编译成功,采用msys虚拟linux系统可成功通过编译(赵彦博帮忙完成)。 然而,我想在windows下编译,并且我想在windows下进行调试。 这里有两种途径,一种是对makefile进行解析,弄清GSFLOW各个模块直接的关联和依赖关系,然后进行顺序编译,然后这不能实现所以模块一 ...
个人分类: 水文|4956 次阅读|没有评论
DHSVM模型计算流程
2018-7-11 14:58
今天无意翻到之前总结的DHSVM模型计算流程图,分享给大家。
个人分类: 水文|487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