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ongliu

博文

中国力学大会-2013 “ 稀薄气体动力学” 专题研讨会征稿

已有 4116 次阅读 2013-4-17 19:28 |个人分类: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研讨会, 动力学, 2013

中国力学大会-2013 (CCTAM2013)

稀薄气体动力学 专题研讨会邀请函

尊敬的专家:

您好!

中国力学大会是我国力学界每两年一次的综合性学术盛会,是广大力学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中国力学大会-2013 (CCTAM2013)’将于2013819-21日在陕西西安举行。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办与承办。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中国力学大会-2013’“稀薄气体动力学”专题研讨会进行学术交流。“稀薄气体动力学(编号:MS57)专题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组织承办,面向全国从事相关研究的学界同仁征稿,欢迎踊跃参加,共同讨论本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

本次专题研讨会征稿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  研讨会内容与征文主题

包括(但不限于)Boltzmann和相关方程,动理论和输运理论,多尺度方法,DSMC方法及模拟,颗粒流和粒子方法,分子动力学模拟,实验稀薄气体动力学,分子束和碰撞,化学反应和弛豫过程,气体/表面相互作用,团簇和气溶胶,射流与羽流,微/纳尺度流动,真空气体动力学,等离子体推进及流动,空天飞行器气体动力学。

二、  投稿方法  

  请登录本次力学大会网站:http://cctam2013.cstamconferences.org/,按照该页面右侧的详细步骤介绍,提交论文摘要。

三、  重要日期

摘要上传截止:2013430

摘要录用通知:20135月中下旬

全文提交截止:2013615

报到日期:2013818

四、 分会联系人

负责人:樊菁  研究员(中科院力学所)

联系人:张俊   博士(中科院力学所)  Email:zhangjun04@imech.ac.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06115-681157.html


收藏 IP: 159.226.1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