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中国控制哪有未来?
热度 11 熊李军 2013-7-28 23:00
(本文作者:好友思蜀) 有幸参加了在古城西安召开的第三十二届中国控制会议,对我一个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四年的科研门外汉来说,真是大开了眼界。会议既有国内外知名教授学者的精彩报告,也有关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专题研讨,参加学术会议绝对是和同行交流、了解最新研究前沿的绝好 ...
6547 次阅读|23 个评论 热度 11
问尔所之,问尔所欲?
熊李军 2013-7-13 09:07
最近有人刺激到了我,一时兴起,乱写一通。不管世人怎么批评,我相信,我的脚下迟早会有金矿;不管世人怎么批评,有陪我一辈子的人支持,就已经足够。 问尔所之,问尔所欲? 如彼香槐,郁叶贲实。 老雀败燕,由之叽叽。 伊人可见,鸿鹄遨游。 嘱我佳人,宜我家室。 嘱我怀人,勿我心忧。
307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索要100元票,老板亏多少?
热度 5 熊李军 2013-7-8 15:28
要 100 元票,老板亏多少? 最近学了几天税法,头晕脑胀,全国性的税目就多如牛毛。各位老师出差,想必要过发票吧?在此,我就使出三脚猫功夫,回答这个问题:在省城,超市购买 100 元的台灯,索要发票,老板亏多少? 100 元的台灯,不含税(增值税)价为100/(1+17%)= 85.47 ...
3716 次阅读|10 个评论 热度 5
熊李军 2013-3-31 22:54
独 晨风寒我衣,冬冬乱我心。 车行树影移,马兰何时离。 难述相思意,梦醒千里依。 长叹无奈情,唯有家中妻。
287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3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