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bean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orthsnow 希望能贡献一点力量!!!

博文

引种资源数量少是造成美国大豆遗传基础狭窄的主要原因

已有 4871 次阅读 2012-5-6 10:54 |个人分类:分子设计育种|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资源, 大豆, blank, target, 基础

虽然这是一篇2006年发表在PNAS上的文章,比较早,但是该文在基因水平上分析了美国大豆遗传基础狭窄的主要原因,对美国大豆育种和理论研究都有意义,值得借鉴。该文认为在引种资源数量少是造成美国大豆遗传基础狭窄的主要原因,而不是后续的人工选择。

Impacts of genetic bottlenecks on soybean.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8947-567715.html

上一篇:水稻单片段代换系的穗数动态分析
下一篇:不同的精细定位方法——用哪种好呢?
收藏 IP: 221.212.1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