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8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y86

博文

为广州医科大学的一则新闻鼓掌

已有 2663 次阅读 2015-8-25 18:5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每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出炉都会引起一阵波澜,各位学校单位也不免会以各种形式对外宣传,但今天偶然看到广州医科大学的宣传新闻却是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内容如下: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发布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今年共有91个项目获立项资助,获资助直接经费总计达到3445.6万元。其中重点国际合作项目1项,面上项目40项,青年项目50项。今年立项数目在全国高校中排第88位,在全省各高校中排名第6位。
   学校近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虽然偶有起伏,但总体上进入了稳步发展、稳定增长的阶段,以科学研究提高学校综合实力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近几年,学校走以教学为基础、以科研为龙头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创新能力,并通过与兄弟院校、科研机构、医院、企业等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和互惠共赢。高水平大学的建设道路,正是新常态下的内涵建设之路。未来几年,学校的发展或许没有那么多标志性事件,发展的成绩或许没有那么高的显示度,唯有发扬锲而不舍、团结协作的精神,才能继续攻坚克难;唯有永葆不卑不亢、自强不息的品格,才能不断积累沉淀,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质变打下量变的基础。(宣传部 科研处)


    无需多言:实事求是,谦虚进步。不管贵校发展如何,但能有此勇气和信心,想必会更好!


PS:本人与广州医科大学暂无任何关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84924-915919.html


下一篇:“平心而论”韩春雨先生
收藏 IP: 134.100.1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