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乐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ele 娱乐一下,别太认真喽!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是秘密吗
2021-7-31 20:38
是秘密吗 文 | 敲黑板 (声明:小说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这事情发生在中国的一个市,这个市的名字叫沟西市。时间模糊不清了。 “出来说一下”,对我招了一下手,这是沟西市一个知名企业的总经理,把我从办公室喊出来。这个张总经理,之所以找我,是因为王姓安全专家说了,找我也可以。 ...
个人分类: 虚构小说|10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神仙饭局20210731
2021-7-31 20:18
神仙饭局 文 | 敲黑板 (声明:小说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这是事情发生在中国的一个市,这个市叫沟西市。时间已经模糊不清。 快下班了,王科长来到我们的办公室,告诉我的领导:晚上有个饭局。由于我在这,把我也喊上了。 在吃饭的过程中,我才知道,原来是虾虾工贸公司招标,需要一 ...
个人分类: 虚构小说|825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