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乐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ele 娱乐一下,别太认真喽!

博文

按标题搜索
The Pitch Drop Experiment
2013-1-15 21:56
The Pitch Drop Experiment The first Professor of Physics at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Professor Thomas Parnell, began an experiment in 1927 to illustrate that everyday materials can exhibit quite surprising properties. The experiment demonstrates the fluidity and high viscosity of pitch, ...
个人分类: 娱乐|3351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中国人是猪,感情上不能接受
热度 1 2013-1-13 12:05
蕭沉 // @江赛春 : // @李文的围脖 :感情上确实不能接受。 ◆ ◆ @i彭三金 说中国人是猪,感情上不能接受,可他妈的很多事一直都在验证中国人是猪这一事实。不侵犯到自己的利益,就光知道埋头赚钱,谁死都与自己没关系,一旦伤害到自己了,马上就惨叫,叫得简直哭天抢地,然后一个 ...
个人分类: 娱乐|384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O(∩_∩)O哈哈~]新的北京精神: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热度 2 2013-1-13 11:14
姚科 // @逝风L : // @John孙广军 : // @晨风的声音 : // @我是西蒙周 :精准! ◆ ◆ @老徐时评 有网友总结出了新的北京精神:厚德载雾,自强不吸!(图片来自 @李锋摄影 ) 收起 | 查看大图 | 向左转 | 向右转 (12) | 转发(1211) | 评 ...
个人分类: 娱乐|239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