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张正严、李侠:知识生产:性别、权力与条件

已有 3835 次阅读 2013-4-30 12:41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知识, 生产

       刚刚从网上看到,去年与学生合作的一篇文章已经发表,虽然目前还没有收到纸刊,但是网上可以查到。(张正严、李侠:知识生产:性别、权力与条件《科技进步与对策》2013(8))这篇文章主要是通过对女诺贝尔奖获得者诸多因素的分析,力图揭示在知识生产过程中的性别、权力与条件之间的关系。(刚刚添加附件不成功,导致刚才写的文字全没有了,一会再试验一下附件功能)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备注:请教各位高手,如何上传PDF文件。我刚才试验了半天也无法上传,不知哪里出了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685341.html

上一篇:理性、激情与救灾规划模板
下一篇:请科学网编辑帮忙:如何上传PDF文件
收藏 IP: 101.228.201.*| 热度|

3 陈楷翰 曹聪 周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