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蒋春暄先生不要再给我发邮件了

已有 3570 次阅读 2021-12-21 11:0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007kaVRugy1gxif75m8h1j30u00hnq8g.jpg

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打开邮箱,就会收到几十封署名蒋春暄的来信,信件的特点就是重复、重复、再重复(在科学哲学上没有听说过可以通过纠缠、无数次骚扰就能证明理论的),其信件内容主要有三方面:

1、蒋春暄是当代大科学家(唯一科学家);

2、2018年阿贝尔奖100%是蒋春暄;

3、列出所谓的成果(强调牛顿、爱因斯坦等都不如他的引力理论)。

以前我曾委婉地写过博文:请民科朋友不要再来信了,可惜无效,每天越来越多,已经严重影响我邮箱的功能(删除大量这类垃圾邮件,经常误把工作邮件删掉),现在正式回复如下:

1、你的理论我不懂,也不感兴趣!

2、不要再来信了,我就是一名普通哲学教员,帮不了你,费心费力来信对于你成就梦想毫无意义!

3、这么大年岁了(按你信中的介绍今年有85岁了),本应颐养天年,何必这么执着,每日发信不断累不累啊?既然你认为自己取得了伟大的成就,那承认问题就留给时间好了,科学上的事就留给后来人吧。

希望你看到这段文字后不要再来信了,在喧嚣与繁忙的时代,让我们大家都清静一下,让内心回归安宁!

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伪科学-C.jpg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2021-12-21于南方临屏涂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1317503.html

上一篇:那个写出“狗屁工作”的人已经死了
下一篇:弗洛里迪和他的《第四次革命》
收藏 IP: 101.88.41.*| 热度|

3 史晓雷 杨正瓴 汤茂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