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催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ngxili

博文

无题

已有 4212 次阅读 2011-6-30 03:2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无题

时下最纠结就是房子。高高在上的房价,如同星辰。牛气的房市让人自惭形秽。甚至每次和老婆吵架,只要她提房子。鄙人还只能挂免战牌,气概全丢。百无聊赖中,遥望星空。
有心指望房价下跌,但看长的经济使得希望变得很遥远。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内心很纠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0643-460676.html

上一篇:还没有好点子
下一篇:原子层沉积装置
收藏 IP: 192.108.69.*| 热度|

2 钟炳 vigorou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