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我的手绘图
热度 1 陈露 2015-3-10 15:37
飞鸟掠过天空,野花静静开放,思维和语言是无奈的多余,那就悬挂起来享受生命的自然。——偷得浮生半日闲。
个人分类: 学习|2873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让校园充满爱和欢乐
陈露 2012-11-22 13:02
让校园充满爱和欢乐
调了课去听两岸四地心理咨询高峰论坛 也许是开幕式的原因 台上一个个讲的太官方了 来了不少港澳台的学者 见了世面也不错 最关键的也激发了我的思考 这一点就足够了也许 让我认识到一问题就是 西方人也期待着 有深厚悠久文化根基和实力的中国人 能够打造出属于我们独特的东方特色心理问题应对举措 从而反倾销美 ...
个人分类: 学习|2875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这个老师他不打酱油
热度 1 陈露 2012-11-21 21:41
今晚必修课挂科的几个同学去找老师了 哭着回来了 这会班级群的几个人喊着要退学 也许好多年没挂过科了 同学们猛一下不习惯 这次学习生涯也算完整了 这个博导老师对同学们要求比较高 说白了就是一片好心 太负责任比较认真 现在这社会敢于这样较真的人真不多了 在这里我向这位老师致敬 但是这次他自己也可能知道 背 ...
个人分类: 学习|309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