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b77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sb776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61.18.16.*   [2]廖素彬   2012-11-11 02:44
呵呵,我原来是学临床医学的,放弃了做医生,现在搞基础研究,其实也是属于临床实验研究。你可以先到港大的网站上,查找自己喜欢的导师,和他们发EMAIL联系一下,看看是否有招生名额,介绍一下自己的个人情况,或者直接打电话也可以,讲普通话基本没问题。现在港大内地的博士生很多,祝你好运。
IP: 110.201.37.*   [1]张登成   2012-11-10 12:05
看了您的博文受益良多,作为一名在大陆读硕士准备申请香港大学博士的学生来说,您有什么建议吗?(看到您的照片觉得您应该也是学生物的吧?哈哈,猜测)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